國科會「2023年國內博士生赴西班牙高等教育科學研究委員會(CSIC)實驗室研習」案,自即日起至2023年2月24日受理申請。

一、    旨揭計畫由國科會與西班牙高等科學研究委員會(CSIC)共同辦理,藉以提供臺灣在學博士生赴西班牙高等科學研究委員會轄下各領域研究機構進行2個月以上之研習機會,並由雙方補助部分研習費用。
二、    2023年計有9個實習機構接受我國已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之在學博士生前往研習,相關申請文件請至網站計畫徵求專區下載: https://www.nstc.gov.tw/folksonomy/rfpList。
三、    申請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  2.在國內大學修習博士學位且已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之在學博士生  3.具良好英語書寫與口語之溝通能力  4.已取得西班牙研習單位指導員前往研習之同意文件
四、    有意申請本計畫之申請人,請先將計畫說明中所列之申請資料以電子郵件寄至國科會承辦人信箱,並於2023年2月9日17:00前檢附所有申請資料一式二份移至國際事務處許媛茹小姐函送國科會,逾期不予受理,詳細補助項目及作業時程請見附件二計畫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