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年僑務委員會應屆畢業傑出僑生委員長獎開放報名,歡迎學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僑務委員會112年2月14日僑生聯字第1120500267號函辦理。

二、為獎掖傑出應屆畢業僑生,該會核發「2023年僑務委員會應屆畢業傑出僑生委員長獎」,獎勉在學期間認真向學之應屆畢業傑出僑生,進而鼓勵更多華裔子弟踴躍來臺就學。

三、旨揭獎項核發方式如下:

(一)金額及名額:每名新臺幣5萬元,共20名。

(二)申請資格:

1、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不含碩博士生)

2、學業成績:在學期間學業成績(不含111學年度第2學期)平均達88分以上或平均為該科系前5%。

3、操行成績: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80分以上。

4、需持有該會i僑卡。

5、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留級、重讀或延畢,均不得請領。

(三)頒發獎狀:得獎學生可獲頒該會數位及紙本獎狀。

(四)撰寫心得:得獎學生須以當地國語言撰寫留學臺灣心得(馬來西亞及港澳學生以華語撰寫),並以當地國語言接受該會採訪。

四、報名方式:

112年3月1日前將申請表(如附件)、成績單(包含所有學期成績單、操行成績單)、僑委會獎項或參與僑委會活動證明文件、其他優良事蹟證明文件、i僑卡持卡證明交給國際處思涵姐,逾期不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