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 Super LAKBAY(Journey in English) 菲律賓夏令營開放報名!

一、2023 Super LAKBAY(Journey in English) 菲律賓夏令營將於 7/4-7/14 在菲律賓 Los Baños, Laguna 舉行,其目的在於鏈結台菲青年朋友,合作企劃 UNSDGs 和 ADB Strategy 2030 行動方案,在大學校園、田野景觀、實驗農場、文化部落、社區生活、 生物多様性、國際組織參訪、菲律賓遊戲和實作演練的教學資源中,非常自然的學英 文、説英文、熟悉用英文溝通企劃。

二、營會場域:

a. 營會地點:Los Baños, Laguna (距離馬尼拉一個半小時)的大學暨國際組織園區。

b. 營會住宿:住在 UPOU Academic Residence(剛落成很現代及設備齊全), 根據報名人數,預計 2-4 人一套房。

c. 營會環境:UPOU,UPLB, IRRI, ACB, SEARCA 緊連在一起的超級大學校園、田野 景觀、實驗農場、文化部落、生物多様性和國際的組織。透過菲律賓遊戲、多元 參訪、課堂討論、團隊實作和社區服務非常自然的學習英語、勇於説英語、熟悉 用英語溝通企劃。

三、線上學習: 6/28(三)-6/30(五),共計 3 天。參加者每天早上 9:00-12:00 必須參加 LAKBAY 線 上學習、營隊說明、環境教育及團隊建造的英文學習旅程。

四、參加資格: 本校 18 歲-29 歲的在學生。

五、費用: 本團係採團出團進,團費包含機票簽證、車輛交通、住宿餐飲、旅遊保險、教學費 用、行政支出;每人新台幣 49,500 元。

六、報名截止日: 延後至5/25

七、詳細資料請參考附件來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