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日本長崎大學國際冬季線上課程「 Nagasak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Winter Program」已開始招生!!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授課時間: 2023年2月6日~2月17日

授課内容:

① 日語課(90分鐘×20次)

② 特別講義或日語會話(90分鐘×5次)

*所有課程均是通過Zoom的缐上授課。

*標注的授課時間為日本當地時間。

注意事項:請同學們在申請前先確認Zoom的鏈接環境。

 

 

有關具體日程安排姐參加費用等詳細内容,請在招生簡章中確認。

 通過以下鏈接,可以確認招生簡章的詳細内容,下載提名表格及進行線上申請。

 (日本)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08994

 (英語)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08994

 (中文簡體版)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ch/?page_id=108994

 

注意:

長崎大學只接受通過上述申請系統提交的申請資料。請在online申請時提交規定的所有資料。長崎大學不接受日後將規定的資料通過郵箱直接發送至他們的郵箱。 提交的申請資料中包括護照,這是爲了確認申請同學姓名而需要提交的證明,如果申請同學沒有護照請忽略。 因是線上授課,請忽略網頁中的住宿信息介紹。  

 

線上申請期間:

2022年11月16日~ 2022年12月20日(日本时间)

Onlilne Application URL: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08994

 

注意: 如果有同學申請參加本次活動,除線上報名外,請根據提名表表格(Nomination Sheet_2022)填寫基本資料, 並將表格通過電子郵件傳至shanchi@nuk.edu.tw,學校須統一送學生名單給長崎大學,方正式完成報名,逾期不候!

瀏覽數: